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很傷感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、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。在歲月的長河中,是有無數的驛站,如果說出的每一句話,都思前想后;如果走的每一步,都小心翼翼;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,都怕將來的自己后悔……那么,要青春做什么!青春那么痛,卻義無反顧。 二、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,可是,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……其實,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;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,告訴我不拋棄,不放棄。想念曾經,想念回憶,想念逝去的歲月。學會隨緣,才能活得自在,天空中無論是陰云密布,還是陽光燦爛。 三、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,要知道,在別人的世界里,不管你做的多好,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。 四、除了電影里,沒人會等你四五年,說白了,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了的東西。 五、除了你自己,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,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。 六、從此以后,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,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。 七、當孤獨變成習慣,也就不再奢求有人陪伴。 八、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,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,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。偶爾想起,記憶猶新,就像當初,我愛你,沒有什么目的,只是愛你。 九、慢慢的,我也學著放下了。不是我變了,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,我認輸了,我折騰不動了。 十、你是我的仰望,是我觸不可及的夢想,我是你的路人甲,轉瞬即忘。 十一、其實,我把快樂掛在臉上,把傷痛藏在心里,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,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,別人又怎么能輕易看得到。 十二、人的感情就像牙齒,掉了就沒了,再裝也是假的,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,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,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。 十三、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,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。 十四、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,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,對愛無計可施,這無味的日子,眼淚,是唯一的奢侈。 十五、我也有過愛人,我也秀過恩愛,我也吃過悶醋,我也曾經幸福,我也以為會長久。 十六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,不想說話也不想動。別人問起,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。不是假裝沉默,只是無力訴說。 十七、有一種深愛叫不聯系,不聯系卻思念到發瘋,不打擾,卻心疼到淚崩。 十八、總是覺每一個夜都是如此的平靜,而每一次想你卻是如此的心痛,我不知道我為什么總是想起你,就像平靜的夜,無緣無故起的風。 十九、最大的遺憾是,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,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,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。 二十、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,依心而行,別回頭,別四顧,別管別人說什么。比不上你的,才議論你;比你強的,人家忙著趕路,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。 心痛流淚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、就算我用盡了力氣挽留,該走的還是會走,沒有誰會為誰停留。 二、最寒心的莫過于,曾經那句關切的“你怎么了”,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“你又怎么了”。 三、我沒有對你失望,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,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,除了“等”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。 四、這世上有兩件事,或許永遠找不到出口,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。 五、委屈什么,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,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,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。 六、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,沒辜負,沒牽掛,沒感動,也沒失望。 七、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,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。 八、不要輕易被影響,也別太過有理智。人不能活得太明白,心里知道就好。 九、最初不相識,最終不相認。逝去的故事里,你欠我一句,珍重。 十、“我們分手吧,我們不合適,你可以找到更好的”“嗯,我知道你找到更好的了” 十一、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,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。 十二、無論受了多少委屈。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。不是不想說,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,能和誰說。 十三、何必念念不忘,何必苦苦執著,是嫌他不夠殘忍,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。 十四、當我向別人說起你的時候,說的都是你的好。而別人和你談起我,你卻只是一句是她啊。真可笑。 十五、短信聽不見聲音,通話看不見表情,如果我說我想你了,你會不會丟下一切來抱抱我。 十六、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,會想很多事,而且多半是痛苦的,這種情緒控制不住,輕輕一碰就痛,不要在人前哭,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。 表達心情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、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,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。期待,是所有心痛的根源,心不動則不痛。 二、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,來年不再盛開;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,轉身為陌路。 三、我想給你幸福,卻走不進你的世界。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,不過,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。 四、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,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,新的征途上,愿從今往后的你,別愛得太滿,別睡得太晚,好好愛自己。 五、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,會讓自己很受委屈,他就在你面前,你卻只能裝聾作啞,默默裝傻。 六、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,一種是安全感,一種是歸屬感,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,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。 七、哭不一定懦弱,因為壓抑太久了;笑不一定快樂,因為掩飾太深了。 八、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,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,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,有些人要進來,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。 九、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,畢竟心和臉隔得太遠。 十、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,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,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,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,總歸是遺憾的事。 十一、其實,有些藏在心底的話,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,只是,并不是所有的疼痛,都可以吶喊。 十二、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,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,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。 十三、有些人在想一個人,有些人在等一個人,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,或者說,習慣了一個人,我已經分不清,你是友情,還是錯過的愛情。 十四、一個人生活久了,遇到點溫暖,那顆假裝孤傲的心,便會潰不成軍。 十五、不必說抱歉,幾分埋怨就有幾分自愿,還是那句話,你喜歡就甘愿。 十六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,委屈要自己消化,故事不用逢人就講,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,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,偷看你的笑話,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,然后一步一步變強大。 十七、有些人蜜語千篇卻無疾而終,有些人相伴無言卻共度百年。 十八、你走了之后,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來大哭一場的理由。 十九、走不通的路就回頭,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,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,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,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。 二十、如果,你喜歡的人,不喜歡你,那么,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,還是會覺得很孤單吧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因為有愛且行珍惜 文:馬本源 獨自一個人靜坐,夜色格外地靜,一切都顯得那么空曠。清冷的月光透過紗窗,讓人不覺增添了幾分落寞,一個人的夜晚未免多了幾分惆悵。總會想有那么一個人在身旁,能隨便說說心里話,把心靈安慰,心與心地交流,暢談幸福與哀樂,是喜,是淚,自有一種暖意在心頭。孰料猛然驚醒,乃煢煢孑立,只有燈光下漆黑的影子。只留下深深的痛。恍然間那人卻飄然而來,令人欣喜,令人愜意,讓人手足無措。想念是一種深深的痛,那疼痛必定刻骨銘心。這個世界上,因為有愛,就有夢,對一個人的愛既是心靈的開始,也是心靈深陷絕壁的絕望,既然愛了,就應該無怨無悔。 曾經的曾經我們相遇在花紅柳綠的季節,盡享青春的浪漫,用真情守護著生命的每一片時光。因為不經意的相遇,讓我們成為生命里彼此相依的人。每一次與你兩眼相對的那一剎那,你清澈如水的目光,深邃如詩,寫不盡人間的的芳華與浪漫。猶如一幅高雅寫意的古畫,寫不盡朦朧的意境,總讓人浮想聯翩。只有默默地看著你,你的一顰一笑,都讓我的心波濤起伏。今生今世,我愿跟著你,看著你如影隨風地黏著你。不為你花的容貌,月的瀟灑。只盼今生今世能夠了卻三生石畔許下的愿。 是緣讓我們相遇,是緣讓我們彼此相惜,愿化清風,不為撩動你的長發,只為撫慰你受傷的心靈,我愿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,不為天荒,不為地老,只為心靈相依,我愿用一支素筆,每天在信箋上用如水的文字,為你寫盡人生的芳華。因為有愛,才感孤獨,因為孤獨,才會發現愛得那么深沉,因為愛得深沉才會發現,愛一個人是多么的痛苦。驀然回首,原來心中有愛,不光是深深的痛,而是一種淺淺的幸福與回憶。因為有愛,哪怕是光總過了三千五百年,日月星轉的輪回,也愿在歲月的凋零中苦苦等候,今生只為你。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,哪怕三千五百載也不足惜,只覺得時間太短都太短,回眸一笑間,又是花開花落,只覺得人生太短段,如白駒過隙。因為彼此相惜,心靈的花兒總是沐浴著陽光,幸福,欣喜。總在你面前滔滔不絕的夸夸其談,只為欣賞你甜蜜蜜的微笑,你的可愛和調皮總給人春的溫暖。雖然我我無法和你同享快樂的過去,那我們就讓幸福跑進每一個新的開始,讓幸福陪伴你的每一天,因為有愛,快樂永遠相伴。 你就像一本書,一本不該翻閱扉頁的書,只因一次不經意的瀏覽,從此纏綿一生。一次不經意的談論,讓兩顆遙遠的心靠在了一起,從此生生相依。你的聰明睿智,你的豁達樂觀,性格剛毅,深深地進入我的腦海,你的談笑的身影是那么熟悉,深入我的骨髓,驅之不走,揮之不去。我只有默默地等待,心中安安驚喜,因為從人生中有多了一份力量,一份追求和美麗。從此我人生道路上不在暗淡無光。 我多想化作你的影子,陪你忙碌,陪你勞累,分解你的憂愁,在悠遠的他鄉陪著你。愛一個人,總會在不經意地深深地回憶,雖然有時顯得那么愚不可及。千種相思,萬種回憶,雖然沒有隨影形同,但心中有你的日子,生活總是充滿激情和暖意。在時光隧道追逐你的影子,看你酣睡,多想握著你的手,讓你欣賞被愛的幸福。今生注定跟著你,你是我生命的靈犀。 深深地想念,默默地為你祝愿,愿幸福永遠伴隨著你。 你是開在我心頭的冰凌花,在寒冷的季節,一花獨放綻放美麗。當黎明掛過晨曦里,心頭滿是一縷縷一縷陽光般的微笑,會劃破我心中幽暗。從此你就成了我一生的思念和牽掛,時時刻刻想著你,時時刻刻念著你,時時刻刻戀著你。似乎每一絲陽光,每一滴雨落,都傳遞悠悠的情思,只愿留住分秒的感動。盡管時間如飛,但你的影子如開放的水仙花,總是芬芳無比,歲月的落寞而不孤寂。你給與的快樂和幸福,我都深深記在心里,因為有愛,每一寸的歲月里,都有我收獲著一份感動和欣喜,愿你的一切都是安好,我此生足矣。 世界上,有些話總說不清,有些事看一眼就過去了,有些人走過了就永遠地過去了。昨日還是最美的風景,今日卻總滿目荒涼。而清清淺淺的你,清新,傾心,淡淡的,透著俊雅的美,總是那么明亮,令人陶醉,靜婉。我只有用文字書寫對你的愛意,為你寫下唯美語句,讓愛不斷升華,做生命的啟迪,讓失落的心充滿暖意。愛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世界,幸福而纏綿。學會懂得,學會珍惜,學會感恩,有愛的日子里,生活總是快樂的。今后無論活到多少歲,遇到多少人,只要在生命里,但今生今世有你足矣,我會把你的情深深珍藏在心里。風里雨里念著你,祝福你。 而今又到了出暖花開,風和日麗,而你卻再也不見蹤跡,把一份遺憾和傷痛深留在我的心里。流水無情,落花有意我只有把唯美的思念,化作紛飛的花瓣,讓思念的清風攜去心靈的憂傷。化作已將清澈的春水,橫擱記憶的深處。把那份隱隱的牽掛,都在無限的春光里,享受自然的清新,感受春天的氣息與情調。讓懵懂的年輪,揮舞靈動的色彩,讓幸福在你嘴角徜徉,讓溫暖長留你的嘴邊。讓幸福之筆在你的生活中畫出最美的畫卷。因為有愛才會想,向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偶然間才明白,原來有么多失去了不懂得珍惜。 因為有愛總會一個人靜靜地坐著去思,去想。越是想你的時候,竟然越是痛苦,我不愿從此沉淪下去,我只愿今生有你。偶然間,你一襲白衣,翩翩而來,對我含情脈脈。你婀娜多姿的神態讓我我陶醉。你就像春天的桃花,粉臉含羞。對我淺淺地笑,倍感親切與詫異。我正要起身,而你卻悄然離去。而我只有聲聲的嘆息。其實生命中,有很多的過往和相遇,愛一個人雖然痛苦但也很精彩,愛情是天注定的,縱是不成功,我們也無悔,因為有愛,生命中才會有無語絕倫的魅力。既然愛了,我們就應該珍惜。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些走進我們生命中讓我們愛過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仁德LED燈泡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歸仁山形燈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大內造型壁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仁德層板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新化LED、E27筒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東區LED白光燈泡燈燈具工廠直營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東區大廳燈燈具工廠 台南南區層板燈批發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安南軌道燈燈飾工廠 台南官田客廳燈工廠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j86ukn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